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健身房管理服务项目报名延期公告

来源:人员机构发稿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56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上海财经大学招标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健身房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健身房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健身房管理服务

项目概况:上海财经大学拟通过本次招标,选择健身管理机构,只针对校内师生提供综合性健身的设施、规范内部功能布局,保障科学运动指导等。本项目为有“底价”招标项目,中标单位需按中标价支付场地使用费。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一、合格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具备本项目所需的经营、管理能力,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财务状况;

3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健身场所管理运营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单位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下述资质证明文件于2016612日至14日(星期日至周星期二)、上午08:30-11:00 下午13:30- 16:00(北京时间)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财务处(综合楼)209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资质证明文件包含: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有效证件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须查验原件和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简介、被委托人的四金证明,近三年内相关项目列表并提供用户联系方式,以上证明文件须提供原件加盖公章。

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齐全,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已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在未征得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办同意的情况下无故缺席开标评标活动的,该单位、法人及授权代表将被记录不良信用,一年内不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招标采购活动。

领取招标文件无需支付费用。

投标截止/开标/评标的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上海财经大学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财务处(综合楼)209

联 系 人:许老师

电   话:021-65904549

 

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668